芊皖.yn

繁花似锦愿君安🍀

十二生肖齐报道8

*纯属脑洞,不喜勿喷

*谁敢上升正主,给我托出去砍了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皇宫


这日,王九龙正带着张九龄在宫里瞎转悠,这一转悠就碰见了正在你侬我侬的皇帝和钟宁嫣,两位本想避开的,谁曾想钟宁嫣居然把他叫住了


“臣参见皇上、娘娘”见躲不过,王九龙只能停下脚步行礼


“你就是尚画师推荐进宫的那位奇人侍卫吧?”钟宁嫣微笑着询问着


“回娘娘,正是再下”王九龙回道


听了王九龙的回复,钟宁嫣仍是一脸笑容,看向自己挽着的皇帝,道“皇上,既然是奇人,那可否让他为臣妾变个戏法?臣妾好久都没看过变戏法的了”


“哈哈,好,听爱妃的”皇帝说完此话后又把头转向王九龙,态度也是改了一番“王侍卫,朕的爱妃的要求你应该会满足的吧?”


“喵~”王九龙怀里的黑猫叫了一声,抬头看了眼王九龙


王九龙朝它回了个眼神,示意张九龄静观其变


“那王侍卫,你的猫就交给臣妾保管吧”钟宁嫣说着,伸手就要去拿那黑猫,怎料王九龙带着张九龄往后退了一步,钟宁嫣的手就这样停在了半空


“娘娘,我这猫虽不是寻常之猫,但凶猛异常,怕是不能交于娘娘了”王九龙解释道


“喵!”王九龙怀里的黑猫果真凶狠的叫了一声,钟宁嫣听了只好收回双手,回到了皇帝身边


“娘娘既然要看臣变戏法,那娘娘可就看好了”说着,王九龙从旁边摘了一朵花,在钟宁嫣面前晃了晃,示意她注意,然后将花往身后走了一遭,王九龙手里的花便变成了一束,再将这束花往上空一丢,便化作片片花瓣洒落而下


“臣想着这花配娘娘,定是极美的,看来果真没错”王九龙拍马屁中


“哈哈,好,不愧是尚画师推荐入宫的!”皇帝拍着巴掌赞美道


戏法也看了,皇帝和钟宁嫣便去其它地方逛了,王九龙也带着张九龄走了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皇宫一角


王九龙坐在台阶上,与张九龄谈论着刚刚钟宁嫣的行为


“大楠,你说她这又是闹的哪出?”张九龄趴在王九龙腿上,问道


“谁知道呢,估计是想探探咱们的底,她上面的人应该知道我们了”王九龙边撸猫,边回道


“把我要过去呢?下手?”张九龄在王九龙腿上翻了个身


“应该是,可惜了,她已经是我们的严重怀疑对象了”说着,又带着张九龄到处转悠了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雀仙阁


关九海正坐在柜台后面正常营业,当然旁边还坐着个张九南,其实关九海并不是很想让张九南跟着自己,但是他劝不动,自从两人重归于好之后,张九南也不怎么关心龙气那事儿了,整日就这么坐在关九海旁边看着他


关九海这边正无聊着呢,就听见门外传来一道爽朗的笑声,他一听便知道是谁来了,赶忙招呼着


“林公子怎的又来了?莫不是又想讨几只梦蝶讨女人欢心?”


(没错,来的这位就是第4章的那位林公子,忘记了的可以回去看一眼)


只见这位林公子依旧执一把折扇,缓缓摇头道“这次倒不是为了这个”


“哦?林公子可真是让我感到意外呢,那这次来的目的是?”关九海一听可来了兴趣,这人是转性了?居然来要别的东西


林公子笑了笑,一手倚在柜台上,问道“雀仙应该知道那家同您同一日开张的春风院吧?”


关九海点了点头,表示知道,林公子又继续道“我想知道这老板下一次唱戏是什么时候?”


“哦?林公子居然有这闲情雅致,还不惜与我交易也要知道下一场戏?林公子,这可不像你的作风啊”关九海说着也一手倚着窗台,向林公子靠近了几分


这时,一旁的张九南看不下去了,说话就说话,靠那么近干嘛!当着我面偷情啊!于是,当机立断在两人中间伸过去了一只手,把两人分开了


“别靠他那么近”这是张九南对自家媳妇儿说的,最后还补了句“其他人也一样”


“你离他远点”这是对林公子说的


怎料林公子听后竟笑了起来,对关九海说道“这莫非是雀仙家里那位?”


关九海轻笑一声,回道“是,让林公子见笑了”


“哈哈,无妨无妨,这位公子放心,我知道雀仙有一副好模样,但在下已有心上人,是断不会抢你的人的”林公子向张九南解释道


张九南知道后也不闹了,又乖乖坐在旁边欣赏自己媳妇儿的盛世容颜


此时,只听林公子轻叹一声,道“其实我本是爱听戏的,我的心上人就是我听戏时认识的,那时,他在台上唱着,我在台下坐着,只是一眼我便被他深深吸引住了,那是一张无论怎么浓妆艳抹也依旧透露出秀气的脸,只可惜啊,红颜薄命”


“想不到林公子的遭遇竟是如此悲惨,这样吧,往后你唤我一句雀仙兄,我唤你一句林兄,咱们也算交个朋友,这次的费用也不用你给了,春风院明日未时有一出戏”关九海道


林公子忙作揖道谢“谢雀仙兄”


林公子走后,张九南对关九海说道“你……为什么这么做?这可不像你平日里的作风啊,说,你是不是喜欢上他了,想甩了我!”


关九海听后忍不住笑了出来,随后对张九南说道“说什么呢,真不知道,你这小脑瓜整天都在想什么”边说边用手指戳了戳张九南的脑袋


“我这么做自然有我的道理,他以后啊,还会见到自己的心上人的,另外,我啊,就赖上你这条狗了,赶都赶不走的”说着,关九海便覆上了张九南的唇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尚九熙家


“熙熙,好了吗?”秦霄贤正靠在尚九熙院里一棵树旁,给尚九熙当模特


“马上马上”说着,尚九熙又对着画作添了几笔,随即喊道“好了!”


秦霄贤一听好了,马上跑过去看成品


“哇,不愧是我的熙熙,画的真好!”秦霄贤鼓掌称赞道


“所以……是不是该犒劳犒劳我了?”秦霄贤一脸坏笑地把尚九熙抱了起来,然后往房间走去


“唉?阿秦!别啊!好歹把画收拾了啊!”


“这可由不得你”说着,便把尚九熙扒的只剩下条裤子了,刚要进行下一步秦霄贤便发现尚九熙背上有一团青色


“你别动,这……是怎么回事?”秦霄贤看着那发肿的地方,问道


“没……没什么,之前不小心撞着的”尚九熙回答道,说着,就想跑


秦霄贤一看人要跑,马上给拉回来了,道“没事,挨不着事的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春风院


“哈……九郎……啊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”杨九郎凑到张云雷耳边说着,呼出的热气让张云雷不禁缩了缩身子


这时,一道蓝色的光飞了进来,在两人面前变成了一只孔雀,只见他扑腾扑腾了两下翅膀,道“云雷,明天未时劳烦你唱一出戏”


说完,便消散了,只留下懵圈的俩人


“啧,关九海可真挑的不是时候,这个时间给你传韵”杨九郎吐槽道


“那……我先回个话?”张云雷问道


“回什么话,继续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